image

「무궁화 꽃이 피었습니다~」

最近超紅的魷魚遊戲,大家有看過嗎?

膽小的我看同事跟朋友都超級推薦,還是硬著頭皮看完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看!

印象最深刻的還是玩123木頭人的那一關,整個被機器人的聲音洗腦啦~

希望第二季趕快出!

 

說到看劇,怎麼能少了追劇零食呢?

看完整季的魷魚遊戲,我的零食櫃又空啦!

為了避免下次追劇沒零食可吃,我已經從網購零食推薦清單上,訂購了下次追劇要吃的網購零食們,今天剛好到貨囉!跟著我一起來開箱吧!

 

我這次買的網購零食有「豬肉絲」、「乳酪絲」、「蒟蒻干」,全都是唯盛臻品的產品喔!

上禮拜剛好同事要湊免運,就問我要不要訂,正好唯盛臻品有在我的網購零食推薦清單上,我就馬上跟他一起揪團訂下去啦!

 

image

首先來看唯盛臻品的主力商品之一「細豬肉絲」

因為比起肉乾,我更喜歡肉絲有纖維的口感,所以選了這款細豬肉絲。

不然其實蠻多網購零食推薦唯盛臻品的肉乾和厚肉乾的~

下次有機會再買來嚐嚐!

 

image

 

 

細豬肉絲可以看到豬肉纖維一絲一絲的,手感不會油油膩膩,很適合當作追劇零食!

吃起來口感也很棒,不會嚼兩下就沒味道,反而是越嚼越香,光是一口就能吃很久~

 

image

 

肉絲系列除了細豬肉絲外,還有粗豬肉絲跟豬肉角可以選

粗豬肉絲超吸引我的,馬上把它列入網購零食推薦清單中了!

 

image

 

接著是「蜂蜜乳酪絲」

以前小時候很愛吃這個~後來就比較少看到,沒想到這次可以在網購零食上買到,好懷念喔!

 

image

 

小時候都是吃原味的乳酪絲,這次難得看到有蜂蜜口味的,馬上買一袋來試試味道

沒想到乳酪跟蜂蜜意外合拍耶!

乳酪的煙燻味配上蜂蜜淡淡的甜香,跟啤酒超配~

也是一款很棒的追劇零食喔!

 

image

 

最後一款唯盛臻品的網購零食是「五香蒟蒻干」

這款跟剛剛的蜂蜜乳酪絲一樣都是素食網購零食,茹素者也可以放心享用喔!

 

image

 

之前就一直被同事推薦唯盛臻品的蒟蒻干

終於趁這次團購買來試試了!

口感很驚人耶!因為我印象中的蒟蒻干都蠻硬的,很難咬

唯盛臻品的蒟蒻干還是保持著QQ的口感,也不會很難咬斷,是真的蒟蒻口感的蒟蒻干

而且五香調味很入味,不會說表面顏色很深可是吃起來沒味道

這款我覺得除了追劇可以配著吃,出遠門的時候車上也可以放一包

不沾手、氣味也不會太重,開車吃很方便!

 

 

今天的網購零食推薦分享就到這邊!

如果大家有興趣要購買,可以到唯盛臻品的官網逛逛喔!

另外我看他們蝦皮也有開設賣場

少量購買也不用怕運費太貴的問題

這邊一併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唯盛臻品購物官網

唯盛臻品蝦皮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antamador 的頭像
    quantamador

    玩樂美食開箱

    quantam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