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一直聽朋友們在說嘉南羊乳要推出新口味了

我們還在猜是不是燕麥還是堅果類的羊乳口味

想說最近大家都對養生、食養話題討論熱烈

加上現今生活忙碌、生活壓力大,一不小心就忘了要照顧身體

相對堅果、穀物類產品就能幫助我們補充流失的養分

結果我們真的料事如神!嘉南羊乳居然推出燕麥堅果羊乳!

立馬吸引我訂購這次新口味~也來跟大家分享這款燕麥堅果羊乳的口感

先偷偷說,這款燕麥堅果口味不得不說有夠好喝~

不知道還以為是在吃繽紛樂呢?!

 

 

上週新品上架後我就立馬下訂燕麥堅果羊乳

身為美食控的我怎麼能錯過呢?!

確認訂單後隔天早上滿懷期待地去門口領回這個火熱新品

 

 

這次的燕麥堅果羊乳有著堅果穀物的天然色澤

 

 

發現羊乳底部有點沙沙的感覺,像是堅果磨成的細粉

真材實料足夠讓我躍躍欲試這個新口味了

搖一搖均勻混合後,輕輕轉開瓶蓋倒入杯中

堅果香先是撲鼻而來、香氣濃厚,羊乳奶香淡淡包覆其中

接著淺嚐一口,嗯?繽紛樂?

驚豔之餘帶點疑惑再一口~原來是花生榛果的香氣

這個口味真的很厲害

堅果香氣入口後先是在嘴中熱烈翻騰,而後才是羊乳尾韻緩緩流出

嚐起來也甜甜的,不知不覺就喝完了~過程沒有過多的羊乳氣味

是對羊乳味比較敏感的人也能接受的口味唷!

 

成分主要有燕麥粉、榛果、花生、杏仁、腰果、核桃

發現堅果種類還蠻豐富的呢

在品嚐的時候也會覺得花生香氣相較其他堅果濃醇許多

這也是為什麼羊乳奶香反而沒這麼濃烈的原因吧!

整體下來這款是我目前喝過嘉南羊乳口味中最喜歡的

加上羊乳本來就對身體蠻好的

現在還多了豐富的堅果膳食纖維及營養價值

很適合在上班前來一瓶搭配早餐提振精神、補足元氣!

 

堅果香甜口感沒有太重的穀物味,感覺小朋友也會很喜歡~

而且前面也有說到嚐起來像是小朋友最愛的繽紛樂

想讓小朋友嘗試喝羊乳的話,很推薦從這款燕麥堅果口味開始嘗試唷

 

這次嘉南羊乳的燕麥堅果口味就分享到這邊啦~

喜歡的話可以去官方網站訂購唷!

不知道怎麼訂購的話,這邊分享我的經驗給大家參考

我都是到嘉南羊乳的官方網站填單訂購

官方網站的連結會放在文末,方便需要的人可以去逛逛挑選口味~

裡面有蠻多羊乳口味可以挑選

在逛的時候先想好當次要訂購的口味

接著進入任何一個產品頁面中點選「我要訂購」,就可以開始依照你的需求填單

想一次嘗試多種口味,也有提供口味輪替的選項

嘉南羊乳還有提供短期試訂的服務,是不是很人性呢!

都填寫完後寄送資料接著就是等電話通知了,這邊會向你確認訂單資訊

沒問題最快隔日就能收到新鮮羊乳了!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燕麥堅果的行列(笑

 

逛新品、其他口味>嘉南羊乳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antamador 的頭像
    quantamador

    玩樂美食開箱

    quantam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